Sunday, March 21, 2010

我的梦想

我一直希望我能获得好成绩在我考好upsr以后因为我知道好成绩是不会吃亏的...所以我一定要考好成绩才不会辜负身边的人的期望... 我想不是因为这样而是因为我要再和我的朋友在一起...哈哈..因为也许只有跟他们在一起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... 我也希望我能拿到A在我的pmr因为我要跟我的华文老师一起去庆祝...而这就是我的梦想... 我也希望能达成..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奋斗.. 但是我却很懒惰..哎, 我一定要改了呼呼!!

2 comments:

  1. 呵呵
    放心啦,我会陪你一起改掉懒惰的坏习惯~~
    我们一起加油吧!!
    拿8A!!

    ReplyDelete